重庆特色快餐小吃 炉桥面的做法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特色快餐小吃有哪些?重庆特色名小吃有哪些?你吃过重庆炉桥面吗?重庆炉桥面的特点是咸鲜香辣,绵韧滑爽。擀面要薄而匀;水开后入锅。此面每个炉桥一碗,定量准确,深受消费者欢迎。那么,你知道重庆炉桥面的做法吗?

那么,你知道重庆炉桥面的做法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重庆炉桥面是怎么制作的吧!

**步:先将揉匀饧好的面团搓成直径5厘米的条,扯成每个擀一碗面的剂子,然后擀成圆形薄片;

第二步:将薄片对叠成半圆形,用直刀在直线的一边切成面条,但圆边留1厘米左右不切断,展开成炉桥形;

第三步:入锅煮熟,捞人放有酱油、红酱油、红油辣椒、花椒粉、芽菜末、味精、葱花、鲜汤的碗内即成。

如此美味的重庆炉桥面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重庆炉桥面的做法你都学会了吗?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特色快餐小吃,那就赶紧关注3158**重庆的*新美食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