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快餐小吃 荷包蛋的做法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重庆名小吃有哪些吗?重庆特色快餐小吃有哪些呢?你*喜欢重庆什么小吃呢?你吃过荷包蛋吗?你知道米酒荷包蛋的做法吗?淡淡的鸡蛋味和米酒的香气,让人垂涎三尺!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荷包蛋的做法!

那么,你知道米酒荷包蛋的做法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米酒荷包蛋!

**步:准备好制作米酒荷包蛋的制作材料:鸡蛋、米酒、枸杞、糖等等;

第二步:准备好所用食材;取一个适用于微波炉的碗,碗中注入300毫升开水,将鸡蛋磕入碗中;

第三步:将大碗放入微波炉,以高*加热1分钟;取出大碗,加入酒酿,再次将大碗放入微波炉,高*加热1分钟;放入枸杞点缀即可。

如此美味的米酒荷包蛋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美味呢?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快餐特色小吃,那就赶紧关注3158**重庆的*新美食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