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小米新品发布会直播 路由器盒子等发售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小米新品是什么?昨日,2014小米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小米新品发布会直播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小米路由器、小米盒子等等新品已经正式发布,在明天开始进行发售。

2014年4月23号,小米在北京召开新品沟通会,2014小米新品发布会直播上发布了共计三款产品。小米路由器、小米路由器mini和小米盒子增强版。此前一直处于公测阶段的小米智能路由器正式发布,售价为699元,今天6点开始预约,周五正式开售。外观和配置与内测版没有改变,具体为顶配双频 AC,采用支持5G频段和2.4G频段的WiFi协议802.11ac,博通双核1GHz CPU,256M内存,内置1TB硬盘,2x2双频天线,支持波束成型技术和*立的信号放大芯片,内置智能家居控制中心,由富士康代工。

小米还共布了一款低价版路由器mini,售价为129元,和标准版一样需要*先进入公测阶段,本周五开始公测。规格上更像是小米路由的精简版,同样是双频AC智能路由器,支持802.11ac协议,真正2X2双频天线,超强穿墙信号;单核MT7620A的 CPU,128兆DDR3内存,内置智能家居控制中心,红橙蓝白绿黑六色可选。

2014小米新品发布会直播上的小米盒子增强版也在这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售价为399元。主要特性是支持4K 分辨率的视频播放,具体分辨率可支持到3840×2160,相当于1080p分辨率的四倍。新的外观设计,更薄一些。接口有所更新,增加了:①AV线接口更换为3.5mm ②新增USB口 ③新增Micro SD卡槽,可扩展至64G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