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自主创业开玉石店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做什么好?自主创业项目有哪些***?女大学生*适合做什么创业项目?有一位女大学生创业开了一家玉石店,生意非常*爆,如今已经开分店。你知道这位女大学生是怎么样创业的吗?

在武汉工程大学对面的熊家嘴小巷,有一家“晶玉坊”的玉石小店,玻璃门上贴着一张醒目的GIC(珠宝鉴定师)证书,和一张珠宝设计师证书。有谁料到,店主是一名今年才毕业的女生,而小店开张四个月,月收入就在一万元左右。

来到该店,看见店主郑思正被一群女大学生围着,显得十分忙碌:“每**午、晚上,我都是*忙的。”郑思是中国地质大学珠宝设计专业2007届毕业生,同时获得珠宝鉴定专业双学位。她从大一开始,就四处参观,“发现*新的流行趋势”。每次出门,她都要带回一些玉石,久而久之,越积越多。平时她不喜欢戴,积累下来的玉石让她萌生了经营的念头。

女大学生自主创业开玉石店,学校里不让随便摆地摊,郑思就夹在大四的跳蚤市场里打“游击”。她的玉石摊第一次出现在毕业生跳蚤市场时,一下子就被围起了里三层外三层,这让她的信心大增,凭着自己的专业知识,再加上薄利多销,郑思的生意逐渐红*起来。一年后,郑思在学校附近一家小店里租下了一面墙,结束了摆地摊的日子。

今年上半年,郑思把妈妈请来帮忙,自己则到深圳一家珠宝公司进行实习。实习一个月后,其设计的珠宝获得公司肯定。公司要求与她签订劳动合同,并许以重金,但被郑思婉拒。七月份离校后,郑思没有出去找工作,而是在熊家嘴租了间十来平方米的小店,自己设计装修,并亲自从产地附近进货,“这样省去了很多中间费用,我就挣这个*。”现在,小店除了妈妈帮忙,郑思还雇了一名店员。年底,她将在光谷步行街开出第二家店。

大学生创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这样才能更加容易的创业成功!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大学生创业信息,尽请关注3158**重庆的*新创业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