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推荐 创业开培训班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有哪些?现在什么样的创业项目最赚钱?2014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大学生创业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位大学生辞职后之怎么自主创业开培训班月赚两万元的?

都说现在女人和学生的钱最好赚,这一点还真没说错。张辉毕业于安徽大学,毕业后直接被招到大连船厂工作,月薪6000元。在大家都羡慕他的好工作时,他却毅然决然地选择辞职,回老家开班授课。

张辉在学生时代一直是名列前茅的好学生,当年差10分落榜于清华大学。正是这个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家长眼中的骄傲、同学眼中的好榜样,却突然辞职干了这么一份工作,让大家很不理解。但很快,张辉以月赚2万元的成绩,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

张辉说,自己上学的时候,就在补课班花了很多钱,当时一节课就两个小时,随随便便就得50元钱;一个班有30个学生,一节课下来,老师就能赚1500元,简直是暴利。

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推荐之创业开培训班,正是看到了这种利润,张辉决定回家创业。刚开始时生源不是很好,着实急坏了他。如果做广告,不仅需要投入资金,还不一定能看到回报。于是,张辉在朋友的建议下,开了个免费讲堂——弟子规,邀请学生和家长一起来听课,并且全部免费。

虽然看上去这是赔钱的买卖,但凭借着这个免费讲堂,为他的语文培训班提供了不少生源,并且家长间口口相传,不久就让他的语文培训班红火起来。张辉前期只花了4万多元,租了教室和桌椅,现在开班已经半年多,基本上能保证月入两万元。

以上就是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推荐之创业开培训班,这个创业项目怎么样?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大学生创业信息,尽请关注3158财富重庆的最新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