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创业卖盆栽花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摆地摊卖什么***?创业摆地摊卖什么好?创业摆地摊成为了许多小本创业者的*爱,可是摆地摊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你知道什么样的摆地摊项目***吗?今天,为各位创业者**的是创业摆地摊卖盆栽花。

李响是长期在重庆人和、鸳鸯、大竹林、民心佳园等,轮流摆摊卖植物,人和有一个20平米的店面。家住在康庄美地公租房,一家三口挤在30多平米的单间配套,但是他觉得很幸福,因为可以每天收摊儿回家可以逗一逗她4岁的女儿,这种与亲人近距离的相守,是他*看重的。

曾经他是一名风光无限的海员,月薪2万,工作有规律,什么时间做什么事情,丝毫不会偏差。不过令他*难受的是:长期的远洋生活,让他和家人长期分开,一年*多可以见一次老婆和孩子。割舍不下孩子的他,*后毅然决然的舍弃了这个月薪2万多的工作。而这份看似辛苦又平凡的工作成就了他与家人朝夕相伴的愿望。

离职的他,想创业闯出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从小他就爱捣鼓花花草草,经过多方考察,他决定卖植物。不过高成本的店面租金,令他想开一个小店的思想破灭。他不气馁,店面不行,可以摆地摊2013年5月24日,他先买好运货用的三轮车,再经过多方打探与比较,总算找到了相对便宜的购货渠道。一个渠道是网上购买,由于体积小、便于携带,比如电脑宝宝、金枝玉叶、小芦荟等;另一个渠道是观音桥望海花市批发市场,主要是购买一些体积大一点、笨重一点的,比如:虎皮兰、发财树等。

摆地摊卖什么***?因为考虑到地摊流动性大,所以植物的品种也不适合多拿,旨在压缩成本。所以挑选植物的方法很重要。经过李响的观察,现在养花不仅仅是为了装饰,也为了健康,因此进货的时候他重点选择能够吸收甲醛、净化空气的植物,比较花俏的植物囤货比较少。

为了每天可以多占得一些摆摊儿的地方,他早早地出去抢摊位。在它摊位左边是卖水果,右边卖万州卤菜,前面是卖烧烤,左前方是卖台湾手抓饼。他处在中央,令人很窒息。但是他的顾客却很多,每隔5分钟都有顾客来咨询,然后买走一盆仙人球,或者3根富贵竹等。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每天12点开始摆摊,22:30分收摊。从春节到现在,他只休息了3天,2天下雨,1天是他老婆生日,这么做只是在各个社区能够混个熟脸,得到大家的认同后,就会有更多的回头客,生意也会越来越好。每周一到周五,如果生意好一点,*高可以卖到500-600元,周日可以突破上千元,除去成本,每月的净收入大概在5000元左右。他粗略的算了一笔账:每天孩子的奶粉*家里的日常开销、油费等,即便是节俭了再节俭,也要花费160元,刚好收支平衡。如果遇到亲人生病,也拿不出多余的*。生活的压力,迫使他不得不更用心服务。

拿摆花来说,他很有心得和体会。摆花,一定要根据人流量。随着人流量多的地方,一定要放能够吸引眼球的,并且大仙人球与小仙人球要分开放,形成错落有致,大小兼顾。同时植物的价格也是因人而异。比如组合仙人球,五颜六色,平常卖18元/盆,而针对小朋友、盲哑人他只卖15元/盆。并且有个小朋友还说:大哥哥,下周日我拿4朵玫瑰花给你换2条金鱼好不好?

如果家里有盆里没有植物,顾客把花盆拿来,李响会帮忙栽种或者上门服务;只要购买了他的花草,如果花草生病了,或者花草死了,他都会耐心地为顾客解答。他希望卖出的每一株花草都能万年长存,而不是希望顾客的花草早点死掉,可以继续重新买。像这样的故事,在社区还有很多。随着城镇化的推进,社区经济也逐渐走向繁荣,一幅生动的市民社区生存图景也就深深地融入了我们的印象之中,也成为众多商家抢滩的新阵地,而这种趋势正慢慢延展开来。

创业摆地摊卖盆栽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小本创业点子,如果你感兴趣,就赶紧创业吧!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摆地摊卖什么***的信息,尽请关注3158财富重庆的*新创业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