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重庆国际珠宝展在陈家坪举行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7到4月20日,2014中国重庆国际珠宝展在重庆陈家坪展览中心举行,本次珠宝展系专业展会为期4天,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宝玉石产业协会承办,重庆晚报协办。展销品类包括和田玉、翡翠、南红玛瑙、琥珀、碧玺、红珊瑚、珍珠、蓝宝石、红宝石、祖母绿、沉香等。

喜欢淘宝的市民这个周末有好去处了———已于17日在陈家坪展览中心开幕的2014中国重庆国际珠宝展将于明日结束。现场展销的珠宝品类繁多,市民还能欣赏到平时难得一见的海派、苏州等地的玉雕大师精品。为回馈读者,本报还联合部分珠宝商开辟了重庆晚报读者展销专区,市民可在这里买到货真价实的打折珠宝。

本次珠宝展系专业展会为期4天,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宝玉石产业协会承办,重庆晚报协办。展销品类包括和田玉、翡翠、南红玛瑙、琥珀、碧玺、红珊瑚、珍珠、蓝宝石、红宝石、祖母绿、沉香等。

现场看到,相当部分以翡翠、南红玛瑙、和田玉等原料制作而成的精品,在前两日展销中,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如叫价120万元,重仅1.7斤的南红玛瑙原石、重12.8公斤的翡翠白菜、估价4800万元的翡翠如意挂件、重达500公斤的九龙玉鼎…

为回馈本报读者,由重庆宝玉石产业协会、重庆晚报和部分珠宝商联袂开辟了重庆晚报读者展销专区,其间展销有各种档次的和田玉、翡翠、南红玛瑙、琥珀、珍珠、蓝宝石、红宝石等,相当部分产品的优惠幅度十分亲民。

在该专区看到,一个直径约5厘米、颜色墨绿且色泽均匀、视觉温润的和田碧玉手镯,标价6万多元,按3.5折优惠仅需2万余元。这块油青绿色的翡翠龙龟,龙头晶莹剔透,龟身翠绿饱满。销售人员称,该龙龟平时售价19500元,在本次珠宝展晚报读者专区则实行3.5折销售。

一块中间搭配天鹅石和鹅黄色蜜蜡的青菁石珠串,即可做手链,也能当项链。工作人员称,摆在其店堂中的售价为2000元,在本次珠宝展晚报读者专区的优惠价为600元。

一串以石榴石隔片和粉琉璃串成的项链,灵动与淡雅相容,琉璃珠直径约4厘米之大。其零售价为2000元,在本次珠宝展晚报读者专区的优惠价为600元。左手拿元宝,右手举着依据鹅黄巧色雕琢而成的如意,这尊翡翠弥勒佛把件,卖家叫价56000元,在本次珠宝展晚报读者专区,其折扣低至3.5折。

据悉,本次珠宝展期间,入场参观、消费者需凭有效身份证件,换免费门票才能进入,该门票仅供当天使用。本报还提醒市民,今天下午将于5:30分闭馆,4点现场停止换票,4:30分停止入场。本次珠宝展结束时间是明日下午3点,2点将停止换票,2:30分则停止入场。

本次珠宝展,组委会还邀请了国土资源部重庆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为买家提供现场免费检测服务。据悉,该中心在珠宝展现场配备了光钎灯、折射仪、宝石显微镜等检测仪器。买家交易前,可先到该检测中心设置的检测点进行免费检测,确保所购之物货真价实。

此外,该中心还可免费为家有宝贝的市民提供珠宝玉石检测。不过为了避免打拥堂,每个家庭最多只提供两件珠宝的免费检测,且只能进行材质真伪检测,无法在现场提供检测证书。而有意投资珠宝的新入行者,也可就珠宝玉石的投资、保养等专业知识向该中心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咨询。

2014中国重庆国际珠宝展的玉雕大师精品竞拍会,今晚将在中渝·香奈公馆举行。届时,获得本次九龙奖殊誉的大师玉雕作品,也将上拍。来自组委会的消息称,有意竞买者,需持有效证件,于今日下午5时前,到位于新牌坊新溉大道99号(轻轨三号线郑家院子1号出口即达)的重庆中渝·香奈公馆办理竞买登记手续,缴纳规定拍卖保证金后,方能取得本场拍卖会的竞买资格。

届时,竞拍者如乘坐公交车,可乘821、818、166、245路,在郑家院子轨道站下车,之后往新牌坊方向20米的中渝.香奈公馆销售中心即可。此外,乘地铁3号线在郑家院子站下后,出1号出口即达。自驾者到郑家院子轨道站1号出口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