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最美女公交车司机自拍走红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济南最美女公交车司机是谁?近日,有一位济南的女司机在微博上传了自拍照,因长相甜美被网友称赞济南“最美”公交司机。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位济南最美女公交车司机走红的自拍照。

近日,一条“济南最美态度最好的女公交车司机~有木有美美丽~9路哦,求掌声!”的微博备受网友关注。济南最美女公交车司机自拍走红。

从微博配图中看到,两名身着公交司机制服的姑娘,臂章上印有“济南公交”字样,在车上玩起“自拍”,“自拍照”被网友发布到网上后,因长相甜美被网友称赞济南“最美”公交司机。

济南最美女公交车司机自拍微博发出后,迅速得到网友的转发与关注。有网友留言“请问能否求个偶遇!”更有网友表示求“组队”跟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