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名优土特产 石柱天然薯片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有什么土特产?重庆名优土特产有哪些?你最喜欢重庆哪些土特产?重庆石柱有什么土特产?在石柱出来有名的黄连之外,还有什么名优土特产呢?那就是石柱天然薯片,其营养丰富,美味可口,深受人们的喜爱。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重庆名优土特产之石柱天然薯片

重庆石柱天然薯片是采用石柱海拔900米以上优质马铃薯,精工细作而成,其营养丰富,美味可口,老少皆宜,食用方便,是外出郊游,娱乐休闲的理想食品。

重庆名优土特产之石柱天然薯片的主要原料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但是部分B族维生素在高温下热稳定性不高,在烹调中容易被破坏。常见薯片是由土豆经过切片、在高温下与油一起加工制成,一般含有30%-40%脂肪。依口味不同,一些品牌薯片中还含较高盐。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名优土特产,那就赶紧关注3158财富重庆的最新美食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