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创业做什么好?创业开网店卖手工羽绒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创业做什么好?创业开网店卖什么最赚钱?近年来,手工制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手工钱包、手工羽绒服等等创业项目。创业开网店卖手工羽绒,月赚十五万元。

说道手工既是优点,也有它的缺陷。因它必须按部就班一步一步地来制作,需要上百道工艺,急不来,所以也不会有很大的产量,主要的问题就是顾客等待的时间。生意场对消费者的需求反应迅速,是很多消费者对淘宝网店的感觉。什么产品最流行,什么事件爆红,当天就能在淘宝网店里反映出来。

然而,淘宝网上也有那么一批坚持传统,坚持老手艺的店铺,他们不求夺人眼球,心无旁骛地做着自己的事情。在厌倦了流水线产品之后,这些满怀记忆和情感的手工产品又重新获得了年轻人的青睐。正在消失的手工艺,也成了热门的创业项目

妈妈手工好儿子网上开羽绒手工坊“多多家羽绒手工坊”,没有专业的摄影,只有妈妈伏案工作的照片,吸引了很多消费者,一切皆因为这是妈妈用心做出来的好产品。从店铺简介中可以了解到,多多家羽绒手工坊店主傅先生的妈妈是一个羽绒制品大厂有着三十年经验的车间主任,妈妈在企业转制下岗后返聘工作到2011 年,现在与两个旧同事合作开了一个羽绒床品加工的小店,给各个工厂打样和给顾客定制。

今年4月份,店主傅先生给妈妈在网上开了一家羽绒产品的定制店,自己负责日常运营,妈妈负责产品。不过,傅先生告诉记者,店铺虽然在4月已经注册,但真正运营起来,还是9月之后。毕竟,天气凉了,人们才想到要去定制羽绒产品。而说起这几个月的经营情况,傅先生直言挺满意,比妈妈线下的小店生意要好。 “11月份的营业额大概有15万元。”他称,刚开业,所以还是采取薄利多销的策略,每条被子和床垫只赚80元左右的手工费,每个枕头赚 20元左右的手工费。布是统一裁的,普通的被子做一床花两个小时左右,床垫则要费时多一些,但对于下岗在家的妈妈,即使是晚上也要加班加点劳作,还是觉得很满足了。

手工皮鞋售30天营业额超15万元“山背后”,是一家手工制鞋、皮具的店铺。他们也是最早一批倡导回归“手工定制”鞋子的淘宝店铺。店主周亚北介绍说,她正式开始接触手工鞋是在2008年,偶然看到手工鞋定制店里的老师傅在做鞋子,就被那细致的工艺吸引了。而她本身是学设计的,对手工很感兴趣,于是就想着能够把这种工艺一直做下去,并且加入一些新的设计能够让更多的年轻人继续穿手工鞋,了解这种工艺。

有了这种想法后,“山背后”这家淘宝店逐渐成形。她邀请了自己的朋友,还有两位老师傅,一起设计、制一些鞋子的款式。周亚北说,“那时在网上还没有手工定制的鞋子,我们的店算是第一家吧。后来喜欢这种鞋子的人越来越多,我们就扩大多招些师傅,并加入了一些当学徒的年轻人。”而记者在该店铺的主页看到,尽管该店铺没有做些什么置顶广告之类,还是取得了颇为不错的销量。比如,一款价格为380元的棉靴,30天内售出了39笔;一款经典复古皮靴售价 380元,最近30天也售出了28件。

据不完全统计,该店在过去30天的营业额也超过了15万元。不过,手工既是优点,也有它的缺陷。因它必须按部就班一步一步地来制作,需要上百道工艺,急不来,所以也不会有很大的产量,主要的问题就是顾客等待的时间。记者了解到,现在该店的定制时间就需要30-50天。

创业开网店卖手工羽绒,月赚十五万元。你是不是心动了呢?据这些将传统手工产品搬到网上销售的店主介绍,要揽客,花上1000元请来第三方做一个质量鉴定是必要的。毕竟,商品斋看图摸不着,而且店小品牌知名度不高,很多人都怕有假。喜欢手工定制的同学,一般都是有点传统的怀旧情结,而且对质量有一定要求,所以款式可以没有那么时尚那么有设计感,但是用料要实打实,要不就是一次生意。你还想了解更多的网上创业信息吗?那就赶紧关注3158财富重庆最新创业信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