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旅游推荐 重庆忠县观赏花果同树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四月去哪儿旅游呢?四月的重庆有什么好玩的呢?据了解,在重庆忠县可以观赏花果同树,花果同树是怎么一回事呢?漫山遍野的柑橘林,含苞待放的花蕾似繁星点点。甜蜜的花香和清新的果香交织混合在一起,味道沁人心脾。

“浩瀚橘海,百里飘香”,每年4月,是忠县最美的时节,40万亩柑橘,呈现“花果同树”的奇特景观。忠县旅创委有关负责人今日介绍,已正式推出“橘香四月·奇观忠县乡村田园采橘一日游”旅游体验活动,价格仅需98元。

漫山遍野的柑橘林,沉甸甸的柑橘掩映在茂密的枝叶中,含苞待放的花蕾似繁星点点。在忠县涂井乡友谊村看到,游客漫步在橘树丛林,或拿起相机拍照,或享受采摘乐趣。甜蜜的花香和清新的果香交织混合在一起,味道沁人心脾。

在重庆忠县观赏花果同树是四月最佳旅游推荐,柑橘树上的“果”于头年交果,经过三青三黄到次年5月左右成熟,而新一季的花已经绽放,因此出现花果同树现象。忠县旅创委有介绍,花果同树柑橘树均是经过特意的引进和专门的栽培。而现在,这样独特的栽种已经成为一道奇特的景观,每年大量游客前往参观。

为了让更多市民感受这一奇特景观,忠县今日将“花果同树”搬到了观音桥大融城,同时也邀请市民到忠县橘海去赏花果同树,采摘新鲜果实。

“花果同树景观将在4月19日左右达到盛花期。”忠县旅创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忠县已推出“橘香四月·奇观忠县乡村田园采橘一日游”旅游体验活动,市民可闻橘花香,观赏花果同树,还能亲自采摘树上的柑橘,价格仅需98元。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旅游信息,尽请关注3158财富重庆的最新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