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主创业开家教公司 月赚2万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自主创业做什么项目好呢?大学生怎么自主创业才能创业成功呢?有一个大学生自主创业开家教公司,半年狂*10多万。那么,你知道他是怎么样创业的吗?

在高三结业的时辰,他找了20多名初中的同学,组成小团队做起身教,*了本人的**桶金;在大一的时辰,他和老同学规画成立了咨询公司,初步了家教营业,从中学到了若何打点一个团队;由于团队成员的一句玩笑,他又初步了本人出教辅的过程,*批5000本英语教辅发卖一空,短短半年获得了10多万元的净利润;此刻,这位在短短几年的时刻里组建了一个学生团队,一手打造了一个“从百元到**元”创业**的大二学生夏乾良,又在筹算成立进修黉舍。

高考后*了**桶金夏乾良今朝是复旦大学法令系大二的学生。由于他常会教导学弟学妹,当然是免费,但家教的经验还是挺丰富的,所以两年前他从建平中学结业时,就动起了做家教堆集社会经验的动机。因而他召集了在上海中学、复旦附中、华师大二附中等黉舍的20多名初中同学,将他们组成小团队做家教。他们印了2500张奶名片——“来自复旦、交大、同济等名校,不凡的教学编制,供给单干式家庭教导”,而后在浦东、徐汇等区的居民区投递。在成功将本人倾销出去往后,小教员们常常聚在一路分享各自的教学心得:若何把孩子分成分歧的种类;若何分拨授课和做题的时刻;若何解决学生碰着的各式问题问题。一段时刻后,团队内部告竣根底同一的课堂教材和授课模式,并对家教教员进行星级考评。寒假竣事,他们教的学生人数已有160多人,从六年级到高三结业班,几近每个年级都有他们的学生。而依托这**份家教,夏乾良等人*到了人生的**桶金。

入大学成立家教公司进入复旦大学后,夏乾良和老同学规画成立了咨询公司,重要营业就是家教营业。一小我做家教自由安适,可一个团队就有很多零琐细碎的工作。“我们要遵循分歧的学生分拨教员、汇集各高中的操练卷、谈论下一周的教学筹算,全数过程和打点公司经商没甚么分辨。”夏乾良感伤,要不是多年家教堆集,管这么个公司还真是累得够呛。他感触,长时刻的家教履历不单教会了他们若何与人沟通,还让他们学会了若何公道且有用地放置工作。曾经驰名家长请求为孩子找一个全日制家教,但阿谁“小教员”一到客户家就直接给孩子上课,有时辰学生做了2个小时作业他让学生安息一下看电视,有时由于有事迟到没有做满规定的时刻,功效惹得孩子的家长很是不满。经此教训,夏乾良决定让所有的教员在**节课都先和学生、家长谈心,体味孩子的脾性及家长的请求,单方沟通告竣一致后上起课来就事半功倍。

,本人编写教辅编教辅的动机来历于团队成员的一句玩笑,当然对于这些大学生来讲出书是**遭,但他们每小我都是教学经验丰富的“小教员”,加上为学生上课时筹备的经典例题,以及本人昔时高三时的一些习题,“OK高考系列丛书”慢慢成型。不过出书也不是把所有问题问题问题问题简略汇总在一路便可解决的,*先要和出书社进行洽商。对出书社运作实在不明确的他们因而乞助于图书代办代理公司。由于窘蹙资金,**本《高考英语专项精辟》美尽是依托大师的气力赤手起身。夏乾良告诉记者,那时没有钱请专业的照排公司,他们10多人就一人一台电脑,一字一字输入,再本人试探进修排版软件。

他们在黉舍旁边的招待所订了一间房,整整一个月的时刻,10多小我加10多台电脑昼夜不竭地工作,累了困了就直接躺在地上安息。有时辰一些语法他们也说不到点子上,因而便乞助于母校的一些资深教师,让教员为本人的丛书出经营策。他们的教辅问世后,*批5000本英语书没多久便发卖一空,接着系列丛书的语文、数学两本也出书上架,短短半年内他们就获得10多万元的净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