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部重庆铝财产展览会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新*全的招商重庆展览会信息哪里找,当然是来3158**重庆!2014年3月27到2014年3月29日,会展场馆:重庆**博览中心,主办单位是重庆市人民**、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承办单位是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商委,协办单位是上海市铝业行业协会、广东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等。

铝是国民经济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国防科技工业不可缺少的基础原材料。西部地区资源富集,铝产业在全国铝工业板块中占有重要地位。随着第二轮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和东部地区产业转移的加速,西部铝工业在“十二五”时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作为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重庆是中国铝加工之都,是国家铝加工高***产业化基地。以重庆为经济中心的西南地区GDP总量达6万亿。汽车、装备、建筑、建材、交通、电力、电子电器、航天军工等产业基础雄厚,是铝产业*具潜力的消费市场。

主办单位:重庆市人民**、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承办单位: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商委,协办单位:上海市铝业行业协会、广东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等。展品范围:一、高精度铝板带、铝箔、新型节能铝型材、铝合金、铝管、铝棒、铝线、铝条、铝蜂窝板、铝幕墙板、铝锭、氧化铝、镁铝合金新材料。二、应用于汽车、建筑、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电子、电力、交通、家电、太阳能光伏等领域的精深加工铝产品和高附加值铝产品。三、熔铸、挤压、压延、深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