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西部重庆塑料橡胶展览会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展览信息哪里找?来3158**重庆吧!2014年9月18日到2014年9月21日,2014中国中西部国内塑料橡胶展览会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主办单位是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重庆市人民**,承办单位是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渝北区人民**。

2014年中国中西部**塑料橡胶展将于9月18-21日在重庆**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设立塑料橡胶机械展区、橡胶原料展区、模具展区,塑料机械辅助系统展区以及塑料制品展区。重庆,中国西部****直辖市,长江上游的经济中心,西部*大的多功能现代工商业城市,人口达3300万人,2012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万亿元,GDP居全国第7位,增幅居西部*位。重庆塑料行业发展顺应国内塑料行业以及整体塑料行业发展的大势,迅猛的发展速度以及超过全国平均水平的发展规模,表明重庆塑料行业未来发展潜力十足。

在此基础上,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前来参加2014中国中西部(**)塑料橡胶展,相聚山城,共同分享橡塑行业在重庆制造的****。市场优势:汽车制造:重庆是中国汽车名城、是世界摩托车之都。汽摩业是重庆的核心产业,2012年汽摩总产值达到3330亿元,汽车产销量达到250万辆,排名全国第三,到2020年汽车产值达到6000亿。电子制造:重庆将**实施“云端计划”,即着力打造服务器达**台级的云计算中心和2亿台级的电子终端产业基地。

“十二五”期间,累计投资2100亿元,2015年实现工业产值7000亿元。模具行业:重庆2012年汽车摩托车以及零部件合计产值3330亿元,共需模具约80亿元。在电子信息业方面,预计在明年,重庆电子信息业对模具的需求约20亿元以上。其他行业:重庆塑料制品应用广泛,庞大的下**业为塑料制品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重庆的塑料制品包括塑料薄膜、板片、塑料管及其附件、泡沫塑料、包装箱及容器、日用制品等十多个子行业。近年来,重庆塑料制品业发展异常迅猛,总体塑料制品发展速率超过50%,其中塑料薄膜,塑料板片以及塑料日用品的发展速率超过100%。

主办单位: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重庆市人民**,承办单位: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渝北区人民**。展品范围:生产设备:塑料注塑成型机、挤压机、中空成型机、吹塑机、塑料包装印刷机械、橡胶机械、回收机械等;辅助设备及配件:机械手及自动化设备、仪器仪表及测试设备、热流道系统、粉碎机、混色机、自动填料机、干燥机、冷水机、冷水塔、恒温机、液压及气动元件、液压马达泵、专用螺杆及料筒、自动化机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