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国际轮胎财产展览会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新*全的招商重庆展览会哪里找,当然是来3158**重庆!2014年9月12到2014年9月14日,2014中国(重庆)际轮胎财产展览会在重庆**会议展览中心,主办单位是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中国**商会重庆商会、重庆市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北京鼎成创赢**展览有限公司和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

我国已成为****汽车制造大国,也是世界*大用车消费国。据*新预测,到2015年亚洲地区将拥有**四分之一的汽车,其中中国和印度的市场增长潜力*大。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持续上升,中国已成为世界轮胎的消费大国,也是**增长*快的市场,市场规模约为80亿美元,占世界轮胎市场份额的9%。伴随汽车工业的“井喷”式增长和公路运输的快速发展,**上轮胎制造产业向中国转移,中国已成为**化竞争的市场,国内轮胎市场的竞争也更加激烈。无论是国内轮胎企业,还是国外轮胎跨国企业都非常关注中国轮胎市场的发展态势。决策成就未来,速度决定成败!“

2014中国(重庆)**轮胎工业展览会”招商工作已经开始启动,作为承办单位,我们在此诚挚地邀请国内外汽车制造、维修、保养、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将齐聚重庆,同台交流,洽谈合作。我们将为你们的参展、参观提供一切便利和良好的服务。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中国**商会重庆商会、重庆市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北京鼎成创赢**展览有限公司、重庆市汽车商业协会,承办单位:北京鼎成创赢**展览有限公司,协办单位:特别支持单位:重庆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

展品范围:车胎、外胎、内胎子午线轮胎、斜交轮胎、无内胎轮胎、橡胶内胎、橡胶实心或半实心轮胎、充气轮胎外胎、旧轮胎汽车轮胎、摩托车轮胎、工程机械轮胎、工业车辆轮胎(电瓶车、叉车等)、载重汽车胎、矿山车胎、农用胎(拖拉机等)、轻卡胎、航空用橡胶胎、翻新商业用轮胎、自行车轮胎等轮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