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17届重庆国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15日到2014年5月18日,2014第十七届中国(重庆)国内投资暨**采购会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主办单位是商务部、***三峡办、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西部及部分中东部省区市人民**。

展会由商务部、***三峡办、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西部及部分中东部省区市人民**共同主办,以“投资促进、**采购”为主题的中国(重庆)**投资暨**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得到参与各方、境内外客商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为完善内陆开放型经济体系,构建务实**的中国西部对外开放和**合作平台,更好地为境内外客商服务,“渝洽会”自第十六届起将在原有主题基础上增加“扩大进口、拉动消费”主题,突出内陆开放高地特色,进一步提升**化、专业化水平。

本届“渝洽会”定于2014年5月16日—19日在重庆,将举办投资促进、**采购和进口消费三大主题展、多场**投资贸易高层论坛及系列专题活动、专场投资采购对接会、区域合作等活动。届时,数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将齐聚重庆,共谋合作与发展。重庆是中国西部唯一中央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近年来,重庆经济在复杂多变的世界形势下实现持续快速增长,对外开放步伐加快,**交流不断扩大,先后建成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两路寸滩保税港区、西永综合保税港区等“1+2+6+36”开发平台;拥有贯通长江、欧亚、南向三大**贸易通道,实现渝新欧**货运班列常态化开行和多国海关“一卡通”,开通渝沪江海联运、渝深铁海联运。

2013年重庆GDP增速保持全国前列。进出口总额超过500亿美元,出口中西部第一。利用外资超过100亿美元,世界500强落户225家,在中国西部名列前茅,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已成为重庆最鲜明发展特征。当前,重庆正按照中央部署,加快实施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战略,着力打造“五低”投资环境,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探索科学发展、富民兴渝道路。现诚邀贵公司来渝参加本次盛会。共享商机,共谈合作,我们将以优质、专业的服务助贵公司取得更大成果。

主办单位是商务部、***三峡办、中国贸促会、重庆市人民**、西部及部分中东部省区市人民**。承办单位是重庆市人民**协办单位: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联合国**贸易中心、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俄罗斯商业合作组织、印度贸易促进协会、韩国贸易协会、新加坡**企业发展局、香港贸易发展局、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美中贸易促进会、英中贸易协会、亚太总裁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境内外行业机构。

展品范围:(一)投资主题展时间:2014年5月15日—18日地点:重庆**会展中心二号馆A馆、B馆、C馆。内容:重点展示兄弟省(区、市)、境外国家(地区)、重庆市区县(自治县)、境内外企业的投资环境、招商项目、形象等。(二)**采购主题展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