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重庆金佛山一睹奇葩杜鹃芳容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南川金佛山在一年四季都是非常美丽好玩的,冬季让你畅玩白雪,春季让你感受奇葩**的美丽。四月的金佛山已经是**盛开,快来重庆金佛山一睹奇葩**芳容吧!

金佛山道边的小花金佛山的**品种很多,有44个品种、30多万株,主要为平日难得一见的名贵乔木**。其中**王子、**王妃已经生长了千年,每当花期到来,**王绽放之时,花冠直径十余米,整棵树上挂花万余朵,雍容大气,与普通灌木**相比,更有不同的风味。

金佛山赏花尤为不能错过的便是它*有的**品种:弯尖**、麻叶**、阔柄**、金山**、黄花**和喇叭**。这六种名贵珍稀的**品种合称“世界六大**奇葩”,只有当你来到金佛山才能一睹其芳容。每年四至五月,金佛山都会举办**花节。徜徉在景区的山路上,山风吹来,山花滚滚,如果你认真欣赏,或许还能发现难得一见的黑**、绿**,这些奇特的**品种,不断在考验游人的眼力和耐心,若恰巧被遇到,会令你兴奋不已。

联游目的地金佛山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质地貌,峰谷绵延数十条大小山脉,屹立100多座峭峻峰峦。区内天然溶洞星罗棋布,以古佛洞最为著名,雄大幽深,洞中有山、有河、有坝,洞中有洞,层层交错。此外,不得不推荐这里的美食:农家菜、烤全羊等等。重庆汽车站乘汽车可达南川,转车至金佛山西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