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仙女山森林公园 三月踏青旅游好去处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阳光明媚的三月,许多旅游爱好者都选择了出游踏青,在重庆这个美丽的地方,又有哪些地方是*值得去的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重庆仙女山森林公园,**是你踏青旅游的好去处!

重庆仙女山,高山草原重庆仙女山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公园海拔较高,因此山上有较长的雪期,11月至2月之间,山顶白雪皑皑,草原上银妆素裹,形成南方罕见的林海雪原景致。

园区开发有滑雪、雪地烤羊等度假休闲项目。夏季的仙女山公园则是避暑胜地。即使盛暑的7、8月间,这里的*高温度也不超过30℃,早晚更是凉爽宜人。

比起重庆市城区来,这里的平均气温要低上15度,难怪生活于“*炉”的居民们,都把这里当作夏季的离宫。无论什么季节,在高山草甸骑马放歌,在森林氧吧中“洗洗肺”,都是在仙女山森林公园里不错的度假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