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如何做好内容营销的黄金法则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无论创业做什么项目,营销方法与技巧成为了许多创业者必须考虑的问题。而在如今发达的网络时代,营销策略中的内容营销也是备受关注,那么,你知道应该如何做好内容营销吗?有没有什么营销**法则呢?

在“内容为王”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策略中的内容营销已经被加冕为王。对于创业者和创新企业来说,SEM(搜索引擎营销)、粉丝经济、**等等手段尚不可形成规模,现阶段**能做好的,就是以内容为王道做好营销。那么,有什么经验帮助创业者做好内容营销吗?

关键词要像*好的辣椒酱一样,被呛一口,铭记一生。除了识别度,还是识别度。至少让你的顾客知道你是谁,在做什么。21世纪傻子才扮神秘。尽量透明化,让人们亲近你、信任你。BigIdea很重要,但别在一棵树上吊死。多管齐下、多方送达才是王道。找个响亮的、过目难忘的口号。信息碎片化的时代,没人愿意用一杯咖啡的时间听你讲故事。

学会制造话题、制造新闻。活在人们手指下以及搜索引擎中的内容,才是好内容。不破不立。别留恋过去的辉煌,比起这个时代,你的内容更需要进步,并请努力提高内容的可寻性。别只是简单地把内容发布出来,要让你的读者齐齐参与进来,甚至主动去与别人分享。9.偶尔不请自来地出现在别人的聚会中。

请记住,好的内容总是具备关联性。让你的内容营销走可持续发展路线。好的内容可以有**季、第二季、第三季甚至更多的精彩故事。*好的灵感来源于不同的素材。多听多看多思考,学会提取生活中的点滴动人之处。内容质量与数量同等重要。在信息时代,讲错一句话,可能需要花费比想出那句话数十倍的精力去做危机**。

当然有一定数量的内容必不可少。必须保持让你的声音不断被听见。不要急功近利,扎扎实实做有内容的营销。你做不出**品牌很正常,让你儿子接着来。别在“减价专区”挑选你的内容。淘来不*手的次等货,没有读者愿意买单。清楚并了解内容营销中你*大的敌人。知己知彼,百战不die。

学会用一条内容带出和**下一条。高潮迭起的连环剧情才*引人入胜。好的内容热点需要被循环重复使用,但前提是别过度消费。针对一条即将产出的内容,永远先问问自己*核心的问题在哪里。你的目标是,撰写一条精彩的内容,像“天猫11.11”般秒杀所有搜索它的人、读到它的人以及喜爱它的人,然后将他们通通变成愿意买单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