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西部重庆国际塑胶工业展览会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新*全的招商重庆信息哪里找?当然是3158**重庆!2014年3月27日到2014年3月29日,第十届西部**塑胶工业展览会在重庆两江新区悦来**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塑胶工业展览会的主办单位是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重庆市商业委员会。

本届工业展览会主要展出:挤出机械、注塑机械、吹塑机械;辅助设备及测试仪器;化工及原材料、化工和塑胶新材料;模具及加工设备;橡胶机械及设备;塑料包装及自动化生产线;印刷机械及设备;半制成品和薄膜技术。

第十届西部**塑胶工业展,以“发展创新,共塑未来”为主题,预计展示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参展商达到500家以上,预期专业观众达到35000人次。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招商重庆信息,尽请关注3158**重庆*新招商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