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白领兼职创业卖微请柬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在许多重庆创业者中,有许多人都是兼职创业。学业兼创业、工作兼创业等等方式都受到了现在投资者的**。近日,有一位重庆80后白领兼职创业在网上卖微请柬,每月能挣几百元,给自己在工作之余增加了一笔额外的**,同时也能体验创业的乐趣。

80后小园每天醒来的**件事就是刷**,他可不是单纯在朋友圈里闲逛,而是要看一看有没有新的生意上门。作为一个公司白领,他如今又有了第二职业——制作微请柬。虽然每个月只增加了几百元的收入,但他仍然乐得其所。

小园是外贸公司的一名文员。他现在除了本职工作之外,还会帮着别人制作微请柬。所谓“微请柬”,就是通过**发送的一种电子请柬,包括聚会请柬、商务请柬、婚宴喜帖等。

“我去年在一个**上发现了这个东西,当时觉得很好玩,就深入地了解了一下,发现其实操作起来很简单,就想尝试一下。”小园从今年年初开始推出了微请柬业务,主要通过朋友圈和微博**,到现在已经接了50多单生意。

“制作一条微请柬需要借助一个网络平台,我的平台就是通过淘宝拍的。租用平台一个月50元*,如果**买下一个域名和空间,*低大概在600元*左右。”因为没有做长远的计划,小园选择了租用的方式。他如今给客户制作一条微请柬的价格是20元,3个月总共的收入也只有千元上下。一个月只能*几百块*,所以也就是边玩边干。“每个月我都会控制订单数量,不能影响正常工作。”

小园表示,目前市场上不少制作微请柬、微名片之类新型产品的商店都是由个人经营的。这种新产品存在着一定的漏洞与风险。

据小园介绍,制作微请柬的一般的操作模式是商家给客户提供一个网络平台,客户可以上传请柬资料、图片、电话之类的信息,然后选择模板,生成请柬。客户也可以把资料传给商家,有商家直接替他们上传制作。“有些客户为了不透露太多自己的信息,会选择自己去网站传资料,但其实所有的资料在后台空间里都是可以看见的,他们在我们这里注册一次,姓名、手机、地址、照片等资料就全部保留在网站了,隐私是否泄露都要看商家的良心了。”

在网上咨询了多个销售微请柬平台的商家,多数的平台都是不能让客户自主销毁资料的,即便提供清除资料的选项,能销毁的信息也只是文字资料,照片都会被保存在平台空间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