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四届房博会明日开幕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7日到2014年3月9日,以“生态中国,绿色地产”为主题的2014年重庆市第四届房地产博览会将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据悉,展会将按照2014年新**的《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对绿色建筑概念具体化,全方位展示绿色建筑技术类别和途径,让市民“零”距离感受绿色建筑的新型技术。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房博会囊括龙湖、金科、华宇、隆鑫等品牌开发企业精品项目以及一系列市内外旅游地产,其中,20余个项目提供免费实地品鉴,市民可以亲临项目现场,体验园林、设计、用材等细节用心之处,美尔投资海外部也将带来**众多**旅游目的地资源以及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除此之外,本届房博会还将集中展示重庆开发行业历届50强企业项目、詹天佑奖**住宅小区金奖重庆获奖项目,图文并茂地向市民呈现重庆市城市建设开发20余年的*大变化和精彩瞬间。

相关人士表示,通过房博会在建筑领域和房地产开发行业积极倡导科技、智能、绿色、环保、文化的发展理念,将有助于提高住宅产品的科技含量、文化内涵和建设品质,提高住宅产业化水平,促进重庆市房地产开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英国贸易投资总署、英国驻重庆总***专门设置有英国馆,向重庆市民和房地产业界**10多家英国**的企业。

业内人士分析称,英国企业在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工程咨询、物业管理、可持续发展、绿色建材、绿色认证等方面优势突出,经验丰富,有许多项目也在重庆进行了落地。通过此次展会,英国方希望未来英国企业与重庆在建筑领域有更多的双边经贸合作,为重庆带来更多好的项目。

此次房博会通过向市民展示国内外房地产开发的*新成果,展示好房子、好产品、好材料的标准,提高老百姓的认知和辨别水平,让老百姓选择自己理想的居所。

开幕式当天,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的“重庆市第二届置业顾问岗位技能大赛”其中的一场个人初赛也将在房博会现场举行。此次比赛将有来自20余家企业54个项目的100多名**置业顾问进行岗位技能比拼。

此外,活动现场组委会还组织了有奖知识问答抽奖活动,让市民在了解房博会和节能建筑、绿色建筑知识的同时,每天还会送出800名参与奖,到场市民更有机会抽取IPAD、数码相机和微波炉等奖品。

大力发展绿色地产是房地产行业对***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同时也代表了一种大趋势,推动房地产行业迈入一个**的高度。因此,此次集中了房地产行业***、新理念、新观点的房博会,为重庆市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房企对于绿色地产的理解存在一定误区,认为高***、设备的运用会增加建设成本,以至他们在该领域发展的积极性不高。其实,对企业来讲,面对自然环境的压力,发展绿色地产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能够在很多程度上增加产品竞争力和品牌效应。

更重要的一点就是,无论是城市规划还是小区规划,大家对于绿色地产的认知和挖掘都应该往更深层次的方向考虑。比如,合理利用自然的地形、地貌、植被去实现建筑的采光、通风、绿化,这些做法不仅不会提高建设成本,反而可能减少成本的投入。因此,开发企业应该更深入地去思考如何发展绿色地产,把重庆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推向一个新高度。

如今,房地产行业已经**了曾经粗糙的时代,逐步走向了一个更加精细化的阶段,这一方面是企业不断发展成熟的体现,同时也是消费者诉求不断提高的推动。在这一过程中,需要开发企业和消费者去共同了解绿色地产、挖掘绿色地产,同时,绿色地产的发展也需要更多新鲜“血液”的加入,推动它的发展。

而房博会两年一度的举办正是提供了一个企业和消费者更加深入理解绿色地产的窗口,这也体现了房博会的举办意义——搭建房地产各产业链企业品牌展示、产品宣传、行业交流的平台,促进重庆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通过向市民展示国内外房地产开发的*新成果,展示好房子、好产品、好材料的标准,提高老百姓的认知和辨别水平,让市民选择自己理想的居所。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房博会还会将绿色建筑概念具体化,广大参观者可在现场通过*直观的体验去感受绿色建筑产品,评判自己的住宅是否符合绿色建筑标准。

去年年底,《重庆市绿色建筑行动实施方案(2013-2020年)》(简称《方案》)**。未来6年,重庆将以新建建筑、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以及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绿色建材为抓手,全面提升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水平。

《方案》要求,主城区新建公共建筑自2013年起率先执行一星级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主城区新建居住建筑和其他区县新建公共建筑自2015年起执行一星级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到2020年,重庆城镇新建建筑全面执行一星级国家绿色建筑评价标准。

可以说,发展绿色建筑、绿色地产是大势所趋。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房博会的举行集中了当下房地产行业产业链上*新的技术、产品以及理念等方面,对于推动重庆市全面提升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相信随着房博会的举行和深入,广大市民对于住房的理解也将更加透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