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85后艺术美女创业开家居生活馆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创业梦想,重庆85后艺********梦想,创业开了一家家居生活馆,这里成为了重庆**家有咖啡的美式家居生活馆。

在自己生活的城市,开一家温暖的小店,等待着遇到一些温暖的人。这应该是很多女人的小梦想。它可能是一家散发着浓郁香气的咖啡小馆。它可能是一家有着浓浓书香的小书店。它可能是一家在早晨飘出甜甜味道的面包店。它可能是一家女生喜欢逛的杂货铺。它可能是一家鲜花环绕的花店。

黎也和很多女人一样,想要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店。她说她开这家more&more美式家居生活馆是“不得已”。“不得已开了这家生活馆,但是又不想放弃自己开咖啡馆的梦想,于是我就把它们融合在了一起。”黎说道。所以,来到龙湖MOCO的B馆,会看到一家门口有吧台的地方,外面有沙发和圆桌。原本以为这就是一家单*的咖啡馆,没想到里面陈列着各种美式家具。

美式的文化和生活方式离不开咖啡,融合在一起也不失为一种*传统的美式文化体现。于是,这成为了重庆**家有咖啡的美式家居生活馆。黎说:“我这里就是大家的公共客厅。”黎之所以说“不得已”,与她的专业和事业发展有紧密联系。在重大学习人文艺术专业的85后黎身上散发着浓浓的艺术气息,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小资情怀。她说自己还未毕业就已经从事跟设计有关的工作,追求美,**美,选择美成为了她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的目标!

在自己生活的城市,开一家温暖的小店,等待着遇到一些温暖的人。这应该是很多女人的小梦想。它可能是一家散发着浓郁香气的咖啡小馆。它可能是一家有着浓浓书香的小书店。它可能是一家在早晨飘出甜甜味道的面包店。

黎之所以说“不得已”,与她的专业和事业发展有紧密联系。在重大学习人文艺术专业的85后黎身上散发着浓浓的艺术气息,举手投足之间充满了小资情怀。她说自己还未毕业就已经从事跟设计有关的工作,追求美,**美,选择美成为了她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的目标。

M&M的前身是以出口实木家具为核心业务的中美合资企业。M&M在宁波已拥有江北,万达,余姚,金华,嘉兴共五家门店。而重庆龙湖Moco这家店的重任就机缘巧合的落在了黎的身上。

在店门口的LOGO下方有一排字这样写道:生活需要态度。这里的态度,融汇了黎想要传达给顾客的理念,那就是对家品质的追求。黎觉得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要充分的享受其中,这也是她为什么愿意***投入在这家M&M店的规划当中,因为她在享受过程。

无论是M&M的微博建设,****,活动规划,全部都由黎一手操办。每一张活动主题的图片,每一段活动内容的简介,都由黎一个人加班加点的完成。对于刚刚才当上妈妈的黎来说,无法**抽身照顾孩子,她也很愧疚,“还好家里人支持我的事业让我能够安心投入到自己喜欢的工作状态里。”黎说。

去年12月才正式开业的M&M已经组织了美式家具分享活动,制作咖啡活动,今年3月8日~3月15日之间,M&M不同于单纯售卖美式风格家具的其他店,M&M不仅会提供咖啡和手工点心,还会提供软装设计服务,由专业软装设计师提供全实木定制家具,包括对饰品,墙纸,布艺,地毯,花艺绿植,灯具,挂画等整体软装采购及摆场执行,以及手把手教你如何收纳日用品。黎有时也会亲自为自己的顾客和好友打造家里的布置,将自己积累的对********的传达给周围的人。

也许以后你会在江北,或者南坪看到第二家M&M,那么随便进去点一杯咖啡,吃一块精致的手工饼干,然后把某一个角落当成自己的专属客厅吧,M&M一定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