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丰富的面包篮子是健康的选择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早餐吃什么?营养丰富的面包当然是*选。面包篮子的各种面包都是含有非常多的养身食材,对身体是非常有益处的。欧式面包特有的麦香味,让你的味蕾达到充分的满足。

面包篮子以天然酵母作为主轴,混合全麦、杂粮等谷类,面团中加入果仁、起司、枸杞等各种养身食材,是健康的选择。秉持天然、健康的观念,用心制作“有机、养生”的面包。

全麦不仅含有纤维,还有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B群等矿物质,以及木脂素、酚酸等植物性荷尔蒙,有助于预防心脏病、癌症及糖尿病。果仁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有利于提高血液中好胆固醇的单元不饱和脂肪酸,并溶有大量维他命E,适量的摄取有助于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

面包篮子用葡萄酵母菌液改良面团的发酵技术,使面团增加保湿性和柔软性,这种方法烘烤的面包细致又有弹性,保留了欧式面包特有的麦香味,同时增加了口中的嚼劲,达到味蕾的充分满足。当日烘焙,当日销售,所有未销售出的产品全部下架,**消费者购买到的每一个面包均是24小时内出炉的新鲜作品,**每一个人,每一个面包都能有*佳的口感体验。

起司薄饼,嘎嘣干脆的口感,满口畅快淋漓的滋味,越嚼越带劲停不了口。给予不一样的零食感,休闲时候的好选择。

覆盆子蔓越莓乳酪,浓厚的乳酪陪衬美颜圣品蔓越莓,天然发酵的自由香气,层层加深爱上这样的美味面包。

法式嘎嘎,面包篮子*推的咸味面包,精心选择特优培根融入松软的面包内,撒上胡椒粒和浓浓的起司,口感丰富刺激、香味四溢,是都市白领为午餐的好选择。

巧克力餐包,天然酵母製作,內餡有黑巧克力豆,讓口感口味更豐富化,適合喜歡多元化口感的你。

黑旋风,芝麻是一味强壮剂,有补血、润肠、生津、养发等等功效,一圈一圈的芝麻和面包的**组合,带给食客旋风般的感受。

抹茶巧克力乳酪,在轻盈的乳酪陪衬下,抹茶轻轻将巧克力融入他的怀抱,天然发酵的自由香气由浅深入的引导舌尖的味蕾。

克林姆,日式的卡斯达酱料口感柔和多变、既满足了食欲又装扮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