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食之难忘的谈鑫火锅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受欢迎的还是老*锅,老*锅的味道*正宗,麻辣味儿十足。而鲜香味美的谈鑫*锅是重庆的地道老*锅,味道正宗,几十种调味料的香气经由热汤逼出,全部进入涮菜之中,让人食之难忘。

谈鑫*锅是重庆***锅的代表之一,鲜香味美,无论在汤料的熬制、原料的选择、调味料的配方,乃至菜品的摆放上,都有着*特的传统。在大*所煮的鲜汤之中,食材边烫边食,热与香完美结合!谈鑫是个极具亲和力的餐馆。

鲜嫩无比的鲜鸭肠,在*锅中烫七上八下就捞起来,十分清脆爽口!

90元一斤的鲜毛肚是谈鑫*锅的一大特色,据老板娘说这个毛肚来之不易,点这个菜的人特别多。在滚烫的红色*锅汤里烫几下,脆香无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