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富有的富豪 李嘉诚榜上有名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的富有程度与数量可以证明一个国家和城市的经济发展状况,在**有着非常多的**。那么,你知道***富有的**有哪些吗?今天,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富有的**,中国香港的李嘉诚榜上有名哦!

**的首富那当然非比尔-盖茨莫属,他的净值:729亿美元;截止到今日的净利润变更:+16.2% ; **来源:微软; 国籍是美国。

卡洛斯-斯利姆的净值为655亿美元;截止到今日的净利润变更: -12.9 %;**来源:America ;Movil国籍:墨西哥。

阿曼西奥-奥尔特加的净值为619亿美元;截止到今日的净利润变更: +7.7 %;**来源: Inditex集团(旗下有ZARA等品牌);国籍:西班牙。

沃伦-巴菲特的净值:582亿美元;截止到今日的净利润变更: +21.5 %;**来源: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国籍:美国。

英格瓦尔-卡姆普拉德的净值:503亿美元;截止到今日的净利润变更: 26.8 %;**来源:宜家;国籍:瑞典。

查尔斯-科赫的净值:452亿美元;截止到今日的净利润变更: +10.5 %;**来源:科赫工业;国籍:美国。

大卫-科赫的净值:410亿美元;截止到今日的净利润变更: +4.2 %;**来源:科赫工业;国籍:美国。

拉里-埃里森的净值:410亿美元;截止到今日的净利润变更: +4.1 %;**来源:甲骨文;国籍:美国。

克里斯蒂-沃尔顿的净值:365亿美元;截止到今日的净利润变更: +10.8 %;**来源:沃尔玛;国籍:美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