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兰德泰式海鲜火锅让您欲罢不能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品尝美食,除了传统的重庆*锅之外,还有就是非常具有特色的泰兰德泰式海鲜*锅。泰式蘸酱冬荫功汤锅底、新鲜营养的各种海鲜、泰式奶茶等等美食**让你味蕾得到*大的满足!

泰国海鲜*锅采用神秘无比的汤料配方、绝无仅有的泰国蘸酱,配以生猛深海海鲜,辅以有机山珍生疏,重新定义*锅之概念,改变重庆人的*锅习惯!

泰式蘸酱是泰兰德核心之一,非超市版成品灌装泰国酱,精选十七种泰国进口原料,煎煮调融,*家**比例配制秘,酸辣香爽恰如其分,减之则淡增之则过。必点**!

冬荫功汤锅底是泰兰德的秘制锅底,源于泰国国汤冬阴功,“冬阴”为酸辣,“功”为虾,具有开胃祛湿,软化血管。但其味道对大多国人来说过酸过辣口感单薄。泰兰德融合改良,层层叠加味味互融,配以鲜活海鲜烫煮,尤其*后舀一勺汤汁泡入纯正进口泰国香米,让您欲罢不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