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有一番风味的法式苹果派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每天多吃水果,对身体非常的好。而苹果酸甜可口,营养价值和食疗价值都很高,被人称为“大夫**药”、“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全科医生”。利用苹果制作出来的法式苹果派是别有一番风味,那美味让你垂涎三尺!

苹果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叶酸、多种维生素、钙、镁等等营养价值。煮过的苹果别有一番风味,酸酸甜甜的。糖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酌量地增减,可以别尝边加,喜欢甜的可以多加点糖。

那么,你知道法式苹果派是怎么制作而成的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法式苹果派!

**步:准备制作法式苹果派的制作材料:小麦面粉、苹果、黄油、鸡蛋、盐、水、砂糖;

第二步:冷藏黄油无需解冻,切1厘米小方块直接与面粉混合,冷藏黄油无需解冻,切1厘米小方块直接与面粉混合;

第三步:将盐溶于水中,倒进黄油和面粉中间,两个刮板配合将面团和水混合至吸收,有手大致揉成团,不需要光滑,不需要黄油**吸收,按压成厚片,盖保鲜膜冷藏1小时;

第四步:冷藏后的面团,擀成大片,两侧向中间折叠一次,再对折,完成一次四折,加盖保鲜膜,冷藏松驰15分钟;继续操作,一共要进行4次四折,第4次四折完成后,冷藏半小时取出擀开至需要的厚度,就可以直接使用;

第五步:取一分派皮擀开至0.2厘米厚,切出两个长方形,大小随意,宽度以比一个苹果的直径略宽2厘米为准,在派上上用叉子扎满小孔,静置松驰30分钟;

第六步:将苹果去皮去核切成薄片,排列在派皮上,在派皮边缘刷全蛋液,多刷几层,在苹果片上涂融化的黄没,洒少许粗粒砂糖,入炉200度烤25分钟至上色满意,中途每10分钟取出,在苹果片上刷一层融化黄油。

如此美味的法式苹果派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美味呢?如果你也想吃,那就赶紧动手制作一份吧!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小吃,那就赶紧关注本站*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