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 酉阳黑蜂蜂蜜

2014-02-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酉阳素有世外桃花源之称,优美的环境加上优越的地理环境,让这里的特产更加天然。酉阳黑蜂蜂蜜是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这里的蜂蜜具有悠久的历史,深受人们的喜爱!

酉阳养蜜蜂历史悠久,有“山中处处有中蜂,男女老少皆养蜂”的说法。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县养蜂产业已日趋成为农民增收致富,促进农村庭院经济发展的特色养殖项目和热门产业。小蜜蜂,正在为人们酿造出甜蜜的生活。

酉阳黑蜂所产蜂蜜具有含糖量高,矿物质、有机酸、蛋白质、维生素和酶等营养成份丰富的特点。黑蜂蜂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糖类、酸类、酶类、胶原物质、蛋白质和氨基酸、芳香物质等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

蜂蜜为蜜蜂采集花蜜,经自然发酵而成的黄白色黏稠液体。蜜被誉为“大自然中***的营养食品”,古希腊人把蜜看做是“天赐的礼物”。中国从古代就开始人工养蜂采蜜,蜂蜜既是良药,又是上等饮料,可延年益寿。

《**别录》:石蜜,生武都山谷、河源山谷及诸山石中。色白如膏者良。陶弘景:石蜜即崖蜜也,高山岩石间作之。蜂蜜色青赤,味小碱,食之心烦。其蜂黑色似虻。又木蜜呼为食蜜,悬树枝作之。色青白。树空及人家养作之者亦白,而浓厚味美。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也是*常用的滋补品之一。蜂蜜对肝脏有维护效果,还具有灭菌、润肠通便、改进血液的成分等等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