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十足的酸奶草莓奶昔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酸奶一直是许多美食者的*爱,香甜的草莓也让人经不住美食的诱惑!营养丰富、酸甜可口的酸奶草莓奶昔在每个季节都是非常适合喝的,这款甜品还能让你的视觉与味觉的双倍提升哦!

酸酸甜甜的酸奶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其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纤维素、多种维生素、钙、铁等等营养元素,还具有促进肠道消化,提高人体免疫力等等功效,酸奶成为更加适合于人类的营养**品。

草莓鲜美红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浓郁水果芳香。草莓营养价值高,含丰富维生素C,有帮助消化的功效,与此同时,草莓还可以巩固齿龈,清新口气,润泽喉部。另外,草莓*好在饭后吃,因为其含有大量果胶及纤维素,可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消化、改善便秘,预防痔疮、肠癌。

自己在家制作酸奶草莓奶昔,品味会提升很多,只用两分钟,只须简单的将几种食材混合,就能得到视觉与味觉的双倍提升,无论是自己吃还是拿来待客,都是很拿得出手的甜品哦!享受美食,有时候真的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只需要稍稍花一点小心思,生活就会变得更有乐趣。

那么,你知道酸奶草莓奶昔的具体制作方法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酸奶草莓奶昔!

**步:准备制作酸奶草莓奶昔的制作材料:酸奶、草莓、薄荷叶、草莓果酱;

第二步:一颗草莓切碎成小粒,酸奶倒入玻璃杯中,然后加入草莓果粒,再加一小勺草莓果酱,搅拌均匀;

第三步:将另一颗草莓对剖,放在表面,并放入几片薄荷叶做装饰即可。

如此美味的酸奶草莓奶昔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制作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酸奶草莓奶昔是不是看起来非常的美味呢?如果你也喜欢,那就赶紧动手制作一份吧!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小吃,那就赶紧关注本站*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