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袋创意私房菜让你享受异域风情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食袋私房菜是一家**特色的餐厅,贴满面具的复古墙壁,浓郁地中海风情的沙发布艺,很有异域风情的吧台,既能满足你的饮食需要,也能满足您对就餐环境的需求,还是一个**的会友好去处呢!

小食袋私房菜位于江北区观音桥,优雅的装饰风格给人一种身处异国的风情感,带着铺面而来的地中海气息,闭上眼睛,就如地中海的暖风轻轻吹拂的感觉。小食袋的菜式算略江湖料理的私房菜了,适合中意用餐环境,追求味道与格调的食客。尖椒鸡嫩滑入味,椒麻非常,倒比很多真正江湖菜大排档还好吃。水煮鱼肚儿加美蛙,丝瓜当翘头。有椒麻口感,但是也不恶燥。

椰香鸡翅:鲜嫩入味的鸡翅,加上椰子*特的味道,椰奶香浓,鲜咸清醇。

千岛汁香草猪扒:上等的大块鸡扒,加上一小团蔬菜和千岛酱,混在一起吃,口味特别,回味无穷。

苡仁鹅掌汤:苡仁含有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维生素B等丰富的营养成分,在配上鸭掌的特别口感,配在一起不失为一道美味。 椒麻肥牛:麻辣口味的菜,总是让人一看到,便胃口大开,鲜嫩的牛肉,麻麻的花椒,让人胃口全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