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口水直流的紫薯球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吃界中,*受欢迎的就是用被誉为“抗癌大王”的紫薯制作的美食。如:紫薯球、豌豆派等等美食,甜而不腻,食味香甜糯,肉质细腻,深受人们的喜爱!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让人口水直流的紫薯球!

其富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同时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营养丰富具特殊**功能,其中的蛋白质氨基酸都是极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其中富含的维生素A可以改善视力和皮肤的粘膜上皮细胞,维生素C 可使胶元蛋白正常合成, 防*坏血病的发生, 花青素是天然强效自由基清除剂。

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铁元素和花青素。在日本国家蔬菜癌症研究中心公布的抗癌蔬菜中名列榜*。另外,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补血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抗癌大王”!

紫薯皮色紫黑,肉色紫,食味香甜糯,肉质细腻,是**的鲜食**用甘薯品种,尤其适合制作薯酱、甘薯泥、油炸薯片等,是制作系列紫薯休闲**食品的*选品种。那么,你知道紫薯球是怎么制作的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紫薯球!

**步:准备好所需材料:土豆、鸡蛋、面包糠、小麦面粉、盐、黑胡椒粉、植物油;

第二步:土豆去皮切块,入锅隔水蒸熟,蒸熟的土豆碾碎后加盐和黑胡椒粉调味,土豆搓成大小均匀的球;

第三步:薯球先在面粉里滚一下,再在蛋液里滚一下,*后把薯球在面包糠里滚一下;

第四步:油锅烧热后,下入薯球炸至金黄后捞出,炸好的薯球用厨房纸吸去多余油。

如此美味的紫薯球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美味呢?如果你也喜欢,赶紧动手制作一份吧!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小吃,那就赶紧关注本站*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