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放”老板给员工放春节带薪休假33天

2014-01-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许多公司都公告了*近的春节假期。重庆杨家坪有一家广告公司很特别,春节期间,该公司给员工放带薪休假33天,这让网友们都羡慕不已!

杨家坪有一家广告公司很特别,上午去到他们公司,常常见不到一个人,因为员工上班从来不打卡。除此之外,该公司每年还会出*给员工学驾照。其实,这些都不算什么,*令上班族惊叹的是:春节期间,该公司给员工放33天假,而且是带薪。

1月7日,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称重庆某广告公司春节放假33天,从2014年1月15日起,至2月16日止,而且还带薪。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杨家坪动物园附近的这家广告公司,看到 这份放假通知。对此,该公司创意总监杨露表示,1月6日,公司宣布了放假的消息。得知放假消息后,员工江奥波高兴地说,“我老家在湖南,一年回家次数不多,这下总算能多在家住一些日子了”。

公司总经理何可告诉记者,公司3年前成立,目前共有17人,放33天属于带薪休假,是管理层共同决定的,主要考虑到员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公司把接的业务都放到2月16日以后了,放假多少会影响工作进度。但只要员工休息、调整好,公司少*点也行”。

该公司放33天长假的消息被发到网上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羡慕。网友就惊叹道:“这家公司**这么‘豪放’,要是我们**也这样就好了。”“公司从不打卡,员工不一定要来办公室”,负责行政工作的小崔表示,但是,“没有任何员工因为不打卡而影响工作,相反,他们更自觉了”。此外,该公司每年还出*给员工考驾照。

做活动执行的陈松向何可抱怨:“大哥,我驾照还没拿到,辜负你了啊。”前年8月,陈松私下告诉何可,他想学驾照可还差点*。考虑到陈松平时表现不错,何可与公司管理层商量后决定,掏*为其报名学车。陈松告诉记者,他报的是C照,但考了两年还没拿到驾照。

与陈松一样获得免费学车机会的还有钟良翔,去年3月,公司拿出5500元替小钟报名考C1照。对于这样的福利,两人都觉得体贴。“学车费不低,公司肯出*,是为员工的成长和提升考虑。”

何可表示,自前年起,除了年终奖励外,公司每年会拿出3个免费名额供员工学车。按每个学车名额5000元计算,公司每年也才花费15000元左右,对公司全年的**影响不大。“公司员工月薪在3000~5000元左右,不算高。公司就出*让其学车,除了减轻其经济负担,对他们的综合技能是一种提升,同时也是对他们**表现的一种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