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字号美食 黑霸道的红烧肥肠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美食品种非常的多,其中李记肥肠家的红烧肥肠是黑霸道,色香味俱全,吃起来非常的下饭,非常受欢迎!喜欢吃肥肠的朋友们,一定要去这家品尝一下哟!味道安逸惨了!

肥肠有润燥、补虚、止渴止血之功效。古代医家常用于痔疮、**出血或血痢。如《仁斋直指方》和《**良方》中的猪脏丸,《**蒙筌》中的连壳丸等,皆是用于*疗直肠病变的名方,其中均用到肥肠。肥肠适于烧、烩、卤、炸,如“红烧非常”、“浇大肠段”、“卤五香大肠”、“炸肥肠”、“九转肥肠”、“炸斑指”等。

李记肥肠是开了黑多年的小店,这里的招牌菜就是红烧肥肠、粉蒸肥肠和清炖肥肠,价格不高,肥肠都是十几块,份量也够,一人一个足够吃。前来吃的人是络绎不绝,***爆。

清炖是他家的招牌,咸鲜味的,一点油斤斤都没得,肥肠也特别化渣。

红烧肥肠是黑霸道,还是这个*好吃,麻辣够味,色香味俱全,吃起来非常的下饭。

粉蒸肥肠,一定要黑热气腾腾的时候才好吃,这个肥肠就要Q一些,我个人喜欢口感但是觉得他家味道一般。如果要吃一定要黑热的吃,不热过心**吃不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