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重庆国际医药与连锁药店展览会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0月18日到2013年10月20日,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2013中国西部重庆药交会,主办单位是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重庆市商业委员会,承办单位是**养生**学会、重庆市养生**学会和重庆好博展览有限公司。

  2013重庆**医药与连锁药店展览会(CQMC)是为广大新特药品、OTC、中成药、中间体、连锁药店以及包装设备及材料的生产经营商提供了全方位形象展示和加盟拓展中国西部市场的**机会。主办机构发文邀请重庆及周边地区卫生机构、各大**医院、门诊、大药房、连锁药店、医药商业集团、养身馆、健康管理连锁机构、私人会所等专业采购人员、有实力、有信誉、有销售网络终端的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贸易公司等到会洽谈、合作、采购。   此次药交会主要展出化学药品类:新特药、OTC药品、生物制药、生物制剂、基因药物、纳米药物等新特药;**类:**新品种、中成药、名贵药材、**饮片、天然植物药、植物提取药等;**品类:**食品、**药品、**器械、**化妆品(美颜**品)、**健身康复用品民族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