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四届重庆国际游艇展览会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9月18日到2013年9月21日,重庆南坪**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013第四届中国重庆**游艇展览会,主办单位是重庆市人民**。  此次展览会主要展出:休闲艇、旅游观光船艇:豪华游艇/船、个人艇、橡皮艇、喷水推进艇、电力推进艇、水陆二用船艇、房艇、多体艇、钓艇、游览观光船艇、画舫艇、电动船、漂流船等;竞技艇、运动艇:龙舟、赛艇、皮划艇、摩托艇、冲浪艇、帆艇、快艇、水上健身艇、*木舟、帆船运动、帆板等;公务艇:港作工程船、巡逻缉私船、引航船、高速客船、渡船、救生船/艇、绿色环保船艇、环境保护船、监测船、消防船等。

  中国拥有9万个湖泊、6500个岛和两万公里海岸线,是世界上*好的游艇市场,将会成为亚洲乃至**的游艇交易中心,重庆是西部水域资源*好、*容易发展游艇产业的地区之一。近年,我国游艇经济快速发展,境内外游艇往来交流、访问活动日益增多,未来,游艇特别是钓鱼游艇、帆船能像汽车一样走进千家万户城市白领的生活,成为一种生活状态、一种生活品质。 重庆作为中国西部中心城市,经济增速中西部**。“重庆非去不可” 2012年是重庆精品景区建设年,市**、市旅游局将大力推进房车自驾营地、游艇基地建设。  在此次展览会期间,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前去参观、选购,现场品种丰富、价格低廉。你还想要了解更多的招商信息吗?尽请关注本站*新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