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万快速公路已经通车

2013-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相关信息了解到,8月22日上午,从重庆城口县委宣传部获悉,城万快速通道公路举行通车仪式,重庆城口到四川万源的城万快速公路正式通车。而重庆主城到城口的行程时间从以前的8小时缩短为4小时,“4小时重庆”的交通目标也终于实现。  据悉,为**改变重庆城**通落后面貌,促进城口经济社会发展,2007年市交委、市公路局及城口县委县**决定建设一条从城口到四川万源的快速通道,让快速通道与四川境内高速公路相连接,缩短城口与重庆主城的距离,也实现“4小时重庆”的交通目标。

  重庆城口县委宣传部介绍,城万快速通道起于城口县三塘坝,途经城口县复兴街道、龙田乡、高燕乡、庙坝镇、双河乡5个乡镇(街道)和万源市堰塘乡、八台乡、旧院镇、石塘乡4个乡镇,与达陕高速公路在石塘乡互通立交连接。路线全长66.3公里,其中城口段43.3公里,万源段23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为12米。  受地理条件限制,城万快速公路通道全线穿行于大山之中,共需建大桥22座、中桥47座、隧道26座、涵洞126道。桥隧比高达50.8%,有**表示,该路的技术难题和施工难度甚至超过渝湘高速和宜万铁路。  城万快速通道于2009年12月24日开工建设,2013年8月22日正式通车。通车后,重庆主城出发通过渝邻高速、包茂高速,经四川邻水、达州、万源在石塘乡下道,再上城万快速通道,只用4小时即可到达重庆城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