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重庆出境旅游交易会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8月23日到2013年8月25日,在重庆**会议展览中心举行2013中国重庆出境旅游交易会,主办单位是博瑞德中**丰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单位是重庆立丰展览有限公司。  预测,2013年,出境旅游市场将保持快速发展,预计出境旅游人数9430万人次,同比增长15%,出境旅游消费将实现1176亿美元新高,同比增长20%。旅游服务贸易逆差将进一步扩大,达683亿美元。据中国旅游研究院调查显示8-11月大陆居民出游计划的比例为84.5%,其中有62.7%选择十一出境游。   本次出境旅游交易会将邀请世界各地旅游目的地、旅行社、旅游局、酒店、航空公司和旅游从业者等前来参展,作为重庆*专业的出境旅游交易会,必将*爆重庆,开启重庆及西南地区出境旅游新的浪潮。   在交易会上,国内旅游机构能与境外的旅游机构进行**间的交流与合作,了解出境旅游市场发展动向及趋势;消费者也可在交易会里自由参观及选择比较旅游配套,为接下的假日出行挑选*合适及优惠的旅游项目。   本次出境旅游交易会主要展出:旅游目的地及其产品和服务、入境旅游运营商、旅行社、目的地国家或地区旅游局、协会、中国出境旅游运营商、旅行社、**奢华游提供商、出境游在线预订服务商、航空公司、邮轮公司、酒店、旅游相关服务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