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夏季最赚钱的创业项目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名以食为天,**看餐饮!在中国,餐饮业年消费总额搞到八千多亿元,而且还将持续每年以百分之二十的幅度增长!大家都知道七十年代吃温饱,八十年代吃健康,九十年代吃营养,二十一世纪吃新鲜尝时尚!那么,在炎炎夏日,创业开什么店好呢?  冒菜是*近一两年流行的一种新时尚菜品,秉承传统川菜的精典又融入了重庆*锅调味的精髓,“妈妈乡”冒菜,选料丰富,营养全面,新鲜肉类、禽类、水产品、时令蔬菜、干鲜菌果等均可入锅,一夹一冒,便可食用,食品营养成分不流失。既能吃上鲜嫩可口的食品,又能喝上营养丰富的底汤,真正是更美味、更营养、更健康、更时尚! 真正是更美味、更营养、更健康、更时尚!

  妈妈乡冒菜在大量社会调查的基础上,融合了南北方冒菜的优点,摈弃不合理的成份,融入川菜、*锅、干锅调味技术,表现为辣而不燥、轻麻泛香、汤色红亮、轻油适口、香气扑鼻、鲜味悠长的特点。针对顾客消费需要,春夏季推出碗装冒菜,秋冬季推出砂锅冒菜、沸腾冒菜、煲仔冒菜、锅仔冒菜等多种消费方式,顾客各取所需,各随所愿。  此外,在卖冒菜的同时,饮品和其它**的小吃也可以兼着卖,让你*取更多的**!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重庆毛血旺、酸辣粉、时尚奶茶、川北凉粉、卤鸭头、重庆小面、*锅面及燃面等重庆特色小吃产品。  开这样的餐饮店投资少,投资大概在5万元以内,这对于想创业自己当老板的人来说很轻松就能筹得到的一笔资金,压力小。像这种冒菜店简单易学,平时经验操作也简单。一年四季都可以做美味的菜品、低廉的价格,在南北东西都可通吃。开在闹市区源源不断的客流,给你带来滚滚的财源。  如此好的小本创业项目,你是否为之心动了呢?那就赶紧行动吧!你还想要了解更多的创业项目吗?那就赶紧关注3158**重庆*新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