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成立全国首个微企网上孵化园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据了解,要想到微企网上孵化园申请微企,只需其在猪八戒网真实交易额达到20000元,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皆达到一定水平(猪七戒)即可。  4月17日上午,由于重庆市工商局微企办牵头的全国*个微企网上孵化园正式在猪八戒网成立,个人(企业)一旦申请微企成功,都会得到来自**的相关资金扶持。据悉,该项目将在3年内发展扶持6000家重庆微企。其中每家微企*低年入30万元,实现三年总体超过100亿元的服务交易。  微企网上孵化园的成立,将极大的解决中小企业在创业之初的瓶颈问题,诸如缺乏启动资金、缺乏人才资源、缺乏供销渠道等等,该项目的正式实施意味着更多的微企能通过这个平台既享受**的政策扶持,又享受网站给予的平台机遇、资源扶持等等。  据了解,要想到微企网上孵化园申请微企,只需其在猪八戒网真实交易额达到20000元,专业技术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皆达到一定水平(猪七戒)即可。  申请者可以进入“微企网上孵化园”开放的网上申请通道进行报名,然后会有微企孵化园办公室下辖专门的审核部门,对申请人的相关资质进行内部核实,达到入驻标准将会获准启动绿色通道,交由市工商局微企办进行评审、培训等等。  据悉,目前我市**批微企已经成功孵化20余家,  据重庆市工商局微企处处长聂刚介绍,截止去年底,我市微企共审批8万多家,其中17%集中在文化创意和信息技术领域。网上孵化园的成立将极大的帮助这些个人和企业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