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服装生意成本小利润高?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想经营服装,担心竞争力大,男装、女装、童装都是一片红海市场;想经营网点,不知道选择什么产品好,利润高又有市场的商品有哪些?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个低成本的可以再网上经营的***服装生意

项目:泳装网店

启动资金:1500元到3000元

员工人数:2人,一位负责产品图片上传,一位客服负责销售环节

建议:网店需要人气培养期,初期以培养市场为主。在**质量的同时增加个性化元素,丰富产品样式

泳装网店创业故事

在2008年电子商务迅速扩张的年代中,在服装公司上班的于瑞屏也萌生出开一家网店的想法,根据工作经验,她把经营目标锁定在泳装类产品上,开设了一家名叫“雨燕名品时尚馆”的淘宝小店。

选择网店,跟许多人的理由一样,当时于瑞屏没有太多的启动资金。“就是用1500元购买了一台二手电脑,从代理商那里进到**批货。”于瑞屏告诉记者,在筹建的过程中,她发现在淘宝网中做泳装生意的不少,但专一做一个牌子的卖家却很少,于是,她挑选了一个竞争卖家相对较少的品牌,开起了自己的网店。于瑞屏回忆,自己现在的成绩,与当时的大环境也有关系,记忆中,2008年,整个山东市场中做电子商务方面的比较少,即使现在,经过一场行业洗牌后,行业内的专业人士也不是很多,大部分卖家都集中在青岛附近,济南人开泳装淘宝店的就更少了,缺少竞争,同时容易操作,无需技术的创业模式,为她铺平了创业路。

在很多卖家固有的思想中,顾客倾向于购买省内卖家的产品,主要可以缩短快递运送时间和节省一部分运费成本。其实不然,在产品大同小异的网店中,服务态度,产品售后好的卖家,营业范围是没有界限的。深知这一点的于瑞屏,都是直接从经销商那里进货,这种进货渠道**商品及时更新,品种齐全,**产品质量,帮助卖家更好地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好评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