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与长安矛盾难以平衡 计划脱离中国长安

2012-01-31来源 : 互联网

 

昌河汽车虽然在年前通过**留住了昌河铃木的生产资质,却仍无法体会“成功”的喜悦。昨天,记者从昌河汽车内部获悉,在**之后,长安与昌河的矛盾已经难以平衡。目前,该公司由长安调派过来的高层**均已离职或被停职,且昌河正在运作“脱离长安”的计划,以结束**以来积累的问题。

昌河汽车及昌河铃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在昌河的高层**中,来自长安体系的人员均已被调离,而新**则将由昌河内部研究产生。据介绍,除了昌河汽车总经理李黎被“停职检查”外,昌河副总经理周家政、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柴伟,以及江西研究院院长徐小刚也已经离开。

据昌河汽车知情人士介绍,该公司虽然通过**事件保留了生产资质,但后续压力还是很大,与长安之间的矛盾也到了必须了断的时候。就目前来看,昌河的经营状况很不乐观,不仅未能实现长安关于“**、资金及提供**车型”方面的**,也破坏了长安集团的整体运营规划,基本可以宣告重组失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