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白鹤公园开园 成库区最大城市森林公园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不仅是周末,平时也可以到森林公园登山健身,太方便了!”29日,涪陵区白鹤森林公园开园,这是三峡库区*大的城市森林公园。上万市民来到这里,逛这座漂亮的城市公园。

涪陵区白鹤森林公园占地3000亩,仅用了10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原计划3年的建设任务。涪陵区委书记张鸣介绍,白鹤森林公园在原太极绿地、南湖生态林的景观基础上进行打造,园内绿化面积2450亩,主要种植香樟、银杏、桂花等景观大树,建成了由北向南,从城市到公园再通向森林的立体景观通廊。

园内建有门球场、羽毛球场、儿童游乐场、阳光草坪等,依山就势打造了贯通全园的健身主环道,并在滨湖休闲区域配设茶室等娱乐场所。市民不仅可以来赏景、娱乐,还可以登山锻炼和健身。

公园*大的亮点是婚庆习俗展示区,以花田的形式,结合设置礼仪台、特色景墙、特色植物等,为新人举行婚礼、婚纱照外拍等提供一个梦幻而浪漫的场地。

同日,包括涪陵奥体中心公园在内的17个项目,在涪陵李渡新区集中开、竣工,总投资达32.26亿元。其中,开工的有11个项目,包括配有五**酒店的奥体中心公园、IT专用箱包生产企业、展宏汽贸中心、涪陵区第十一小学校、重庆市第二交通技校等;竣工的6个项目,包括库容5万吨的重庆涪陵粮食储备库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