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嘉陵江南屏大桥正式通车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与合阳嘉陵江大桥、涪江一桥、涪江二桥、嘉陵江南屏大桥形成环线,贯通城区南、北、东三个组团;从南城到钓鱼城景区只需5分钟。

昨日上午,历时近3年时间建设的合川嘉陵江南屏大桥在众人的期盼下正式通车了。至此,合川城区南、北、东三个组团将通过合阳嘉陵江大桥、涪江一桥、涪江二桥、嘉陵江南屏大桥形成环线,将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体系,改善交通运行质量,方便了市民的生产生活及出行。同时,从南城到钓鱼城景区只需5分钟,为钓鱼城景区开发、营销增添了重要砝码。

上午12时,合川区委书记王作安宣布:“嘉陵江南屏大桥正式剪彩通车!”一时间,礼花飞舞、鼓乐齐鸣。区**乔明佳、张均凤、马培生、王志飞、徐万忠、陈刚、牟少伦、吴克浪、谢东、周富勇等出席通车仪式。牟少伦主持通车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同棪**(中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技术总监邓文忠到场祝贺。

区长乔明佳在致辞时说,嘉陵江南屏大桥自2009年1月开工以来,区委、区**一直高度关注和重视工程推进;区级有关部门和单位积极协调配合,及时**地协调解决建设中的各种困难;**筹建单位和全体建设者艰苦鏖战,栉风沐雨,*进度、保质量;广大市民对施工也给予了极大支持并提供了诸多方便,使大桥建设得以顺利进行。全区上下要以嘉陵江南屏大桥建成通车为契机,深入贯彻市委、市**相关部署,坚定不移地实施区委“3421”工作思路,努力加快城市建设,强化城市管理,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让合川的交通更畅、城市更美、发展更好、社会更和谐。

嘉陵江南屏大桥建设**单位重庆金九控股集团董事长荆安平、建设单位中交二航二公司党委书记陈*国在通车仪式上介绍了相关情况。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嘉陵江南屏大桥建设**单位、桥梁设计单位、建设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过程控制单位代表参加了通车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