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售300亿美元给沙特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29日美国白宫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与沙特**已签署总额294亿美元的军事设备销售协议。根据该协议,美国将向沙特销售84架F-15SA型战斗机并帮助沙特空军升级其现役的70架F-15S型战斗机。同时,协议还涉及零部件、培训、维护、后勤等内容。

美国**去年10月宣布,计划在未来15年至20年内向沙特销售总价值约600亿美元的军事设备。

美**官员曾表示,向沙特出售这些军事设备有助于美国实现其外交目标,加强美国在中东地区利益的安全。

美国媒体认为,美国**担心美军本月全部撤离***后,伊朗在海湾地区的影响力可能上升。在这种情况下,美**谋求通过加强海湾盟国的军事实力遏制伊朗。

小编结语:美国的目的在于平衡中东,特别是将向海湾国家出售先进武器作为抑制伊朗的一种方式。除沙特外,美国还向阿联酋和其他海湾国家出售武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