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重庆2012食品安全宣言:让市民吃得安心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29日,重庆近百家知名食品餐饮企业齐集一堂,签署《健康重庆2012食品安全宣言》,并征集市民进食品厂房和餐饮厨房现场监督。宣言是向重庆乃至全国老百姓表明,重庆的食品和餐饮企业一定会尽自己的*大努力,让大家吃得放心,吃得安全。”

《健康重庆2012食品安全宣言》共八条,**严把原材料采购和生产配料关,在采购原料和配料的环节全程索票索证。

宣言还指出,重庆市食品企业将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市民聘请成为食品安全监督员,邀请食品安全监督员进入食品企业的基地、厂房和厨房进行现场监督,将食品企业安全生产的环节清晰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29日,重庆秦妈*锅、天友乳业、涪陵榨菜等企业负责人纷纷在宣言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将把这份宣言的内容作为自己生产和经营的准则,严格自律,积极自查,希望借此展示重庆市食品企业的决心。

据悉,接下来,征集食品安全监督员的报名细则将在新华网食品频道进行公布,欢迎有责任心的市民积极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