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漂亮新年灯饰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新年灯饰 和心爱的人去看看吧

当白昼收起光亮,夜,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人们在车上或路上匆匆地行进,交汇在任意一个路口,又在这里散去。

一盏、两盏、三盏……路灯、车灯、景观灯簇拥着点亮,争先恐后地装扮着重庆的夜,让繁忙了**的都市穿上绚丽的晚装,不遗余力地*夺人们的注目。

灯,让我们享受夜的宁静,也撩拨每一颗年轻的心。

灯,是无声的载体,它用光的方式向我们诉说情感:橘黄,那是家的温暖;粉红,那是爱的浪漫;湛蓝,那是梦的畅想;淡绿,那是原野的呼唤……

于是,更复杂的情感需要诉说和倾听,更华美的灯饰也随之出现,灯依附着雕塑,牵挂着建筑,纠缠着树木,用点点汇聚的光亮勾勒着重庆的轮廓,让她更加灵动、鲜活。

随着春节的临近,灯饰已经照亮了重庆的大街小巷,我们的摄影记者走到主城各区,为你拍下*漂亮的灯饰景观,让你先睹为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