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总部基地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投资16亿元 重庆建西南*大旅游总部基地

由多个中心支撑、总投资16亿元、占地120亩的重庆旅游总部基地,昨天上午正式在两江新区核心区蔡家组团奠基。3年后,这里将是重庆旅游**门户,西部地区*大、全国*有影响力的旅游总部基地。

市旅游局局长刘旗介绍,“重庆旅游总部基地”所具备的功能完善,能够提供旅游所需的各种支持,旅游总部基地集服务、信息、调度、人力资源、散客集散等功能为一体。

咨询服务中心可以提供问询、展示、代理服务、投诉接待等功能。游客可以免费获得有关重庆主要旅游资源、景区、旅游产品、交通线路信息,重庆的旅馆、饭店及餐饮场所的介绍,旅**业政策法规查询等。服务站内设有展示架、电子触摸屏、电视录像等展示设备,为旅游者免费提供重庆各驰名的文化古迹和风景名胜介绍、重庆新推出的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新景点介绍材料、餐饮娱乐设施的介绍、旅游纪念品展示等。游客还可以在这里找到酒店、旅行社的代理点,飞机、*车、旅游专线车票务和景区门票的代售点。如果游客在我市旅游遇见烦心事还可以在这里进行投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