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时节服装租赁市场火爆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团拜会新年晚会多

服装租赁*爆民族服走俏

又到一年年终时,各个单位开始忙活起了团拜会、新年晚会等,少不了要租赁服装。28日,记者走访了七星岗、文化宫附近的演出服装租赁市场,发现服装演出市场租售情况异常*爆。

记者*先来到儿童医院、文化宫沿线服装租赁市场,**根本无暇招呼客人,在仓库和店面之间来回穿梭,让记者自己挑。

记者发现,进店来租赁服装的多以歌舞表演民族服为主,主持人的服装也走得比较好。对于价格,租赁者没有过多的讨价还价。**说,大部分服装价格都在35—50块*一套。

由于人太多,衣服陈列室俨然已成了更衣室,穿着各式服装的女生穿行在各个陈列架前挑选。记者了解到,民族衣裙一直是各类晚会的主打,以傣族、藏族演出服装*为紧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