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与雅虎交易约为170亿美元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已经聘请美国华盛顿的一家游说公司Duberstein Group,为其与雅虎可能的交易做准备。

Duberstein Group的登记文件显示,日本软银公司也被列为阿里巴巴的一家关联公司,而法律事务所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则被列为阿里巴巴和Duberstein Group游说团队之间的中介机构。该法律事务所擅长兼并和收购业务。

Duberstein Group由曾任里根(Ronald Reagan)总统白宫幕僚长的杜波斯坦(Kenneth Duberstein)创立,它的客户还包括BP美国公司、高盛公司和辉瑞公司等。

根据美国法律,在游说公司已经开始游说工作后,如已与公职人员接触,需要在45天的时间内向有关机构登记,以公开其游说活动。阿里巴巴此次游说的登记文件显示,阿里巴巴的游说活动已于12月1日开始。

消息人士上周称,雅虎正在考虑与阿里巴巴和软银达成一项复杂的交易,剥离其价值约为170亿美元的亚洲资产。

小编结语:“说客”在美国早已成为一种专门职业。根据美国1995年《游说信息披露法》的定义,游说指的是“说客”或相关公司代表客户,就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制定、修改和执行等,与**官员或国会议员作口头或书面的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